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章详情

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葡萄京官网大全 | 发表时间: 2023-05-18 | 浏览次数: 10

2023517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公司各部门相关党政责任人参加。会议由公司党委张强书记主持。

张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清单》文件精神,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会议传达了2023年度宣传工作要点以及年度目标任务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部分内容;传达公司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及警示教育的通知,部署近期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对公司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随后各单位汇报相关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公司党委进行研判并给予具体指导。

最后,张书记强调,意识形态是高公司党组织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各级责任单位责任人员都要提高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洞察力,坚决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坚守立德树人阵地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坚持党管阵地的原则,重视关键节点关注重点人群加强风险排查、突出正面引导,牢固站稳立场,在学院具体工作实践中必须压紧压实、细抓

撰稿:包莉    编辑:葛传兴    审稿: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