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文章详情

集团与正益社工服务中心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来源: 葡萄京官网大全 | 发表时间: 2023-05-31 | 浏览次数: 10

5月30日下午公司与南京市雨花台区正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实习实践基地协议签约仪式社会工作系主任、社会工作教育中心副主任孙唐水,教师杜伟泉、郑娜娜、胡高强,南京市雨花台区正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董事长郑毅飞,项目经理王梦月、朱家婷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南京市雨花台区正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17年注册,目前共有外部合作单位四家,合作院校六所,积极响应志愿者2000余名,服务社区20余个,激发培育社区自治组织总共600个,设计规划公共空间2000平米以上的4个,以下的12个项目获得国家级荣誉1个、省市级荣誉12个其他荣誉20余个。正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的项目和所做的服务为南京市江宁区社区发展提供帮助,也为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创造平台,是南京市社会工作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后集团将与正益社工机构在员工学习与实践能力提高、社会工作实践基地建设以及校外实践项目孵化等多方面开展广泛合作,集团社会工作专业员工实践能力提升和社会工作人才的高质量培养助力。

撰稿:丁怡如、朱星星    初审:郑娜娜    编辑:葛传兴    审核:刘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