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员工工作 > 文章详情

葡萄京官网大全学工团队赴南师大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葡萄京官网大全 | 发表时间: 2023-05-12 |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推进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增强思政工作的有效性,实现集团员工工作的高质量发展,51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副经理尹秀娟同志带领全体学工干部,赴南京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南京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守林同志介绍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院员工工作特色、人才培养体系等基本情况。他总结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员工工作理念,用踏踏实实做事,一切为员工发展服务的思想指导实际工作的开展,并重点围绕科创育人开展员工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集团党委副书记兼副经理尹秀娟同志则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信息文科发展的目标与特点、员工分层分类教育规划等情况。双方还就辅导员队伍建设、科创育人开展、员工社会实践、升学就业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及工作方法等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结束后,学院学工队伍参观了化科学院的学工办公场地、党建工作室、化创空间、学院文化墙等特色性场所。尹秀娟同志表示,化科院思政工作以“科创育人”为工作重点内容,以此引领思想政治教育、员工成长成才的工作模式,值得学习与借鉴。两院员工思政教育工作有共同之处,也各具特色,期待未来两院不断增加联系合作,建立沟通交流长效机制。

此次调研走访工作,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对集团进一步开展员工思政教育工作带来新的启发和触动。下一阶段,集团将持续开展校内校外学院走访调研工作,以求加强工作效能,提升管理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

撰稿:刘子欣;初审:尹秀娟;终审:张强